迷离的奋斗ning

想念

你有没有试过,在想一件事情很痛苦,但最终却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多年以后,我才知道,我不是故意不开心,我不是故意去想,而是我生病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很想念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不开心然后会渐渐消瘦。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到我的文字,文字里充斥着悲伤。我曾是一个多么乐天笑哈哈的人,而今我发现心里只剩下黑暗和告诫要自己坚持的善良。我在某某平台上发文字,我希冀有人会发现我的求救信号会来帮助我,然而我等了许久,并没有人发现。我在某某和某某平台上换了头像,我寻思这次一定有人知道我在求救,然而也没有。

你问我为什么不直接向别人说,我需要帮助。

我不敢,我害怕,我害怕再次受伤害。我害怕我听到的回答是,你不开心我生活也很多事情,你不要把不开心的东西给我。我也害怕听到,你怎么就不能明事理一点,多体谅一下别人,你这算什么。我更害怕听到,你要理解我,你不要无理取闹增添我的烦恼。

你说,我该说什么,你说我还会去直接求救吗。

比起求救,我努力地自救,可是终究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可以战胜的。我非常想放弃我的生命,可是我不能够。我从小就觉得自己特别多余,是真的,我从很小开始就有自杀的念头。我从很小开始就会常常有一段时间是非常难过难受,感觉无法撑过的,但那时候还小,不懂得绝望的是什么。我对自己说,那好吧,所有不开心给我好了,只要爸爸妈妈开心就好。我曾经以为难过会有尽头。

可是,一年又一年过去了。难过,并没有尽头。

我很努力地面对生活的一切,然而,我累了。面对没有尽头的难过,我绝望,我不知所措,我只有一个人。我不敢打扰别人,我好害怕又听到被嫌弃的答案。

我祈求神让我马上猝死。

我觉得,就现在的情景,我死了,对所有人都好。

其实,我很想念祖国,很想念家人朋友,我很想念我爱的那个人。我很想尽孝道,我很想帮助更多的人。

然而,对不起,我仍然觉得,我死了,对所有人都好。

神,对不起。

我真的好累。

 
   
评论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