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遗忘的根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其他人即使一个人留在国外奋斗也不会痛苦得那么痛苦。最近,我忽然想明白了,我渐渐地远离和遗忘了我的根。

一开始在国外的时候,我也没有那么难过,总想着有一天能回到温暖的家,毕业就好了。一直都有和家人温暖的接触,那么远却又那么近。

而今,做了某个决定,留在这越久,感觉离家越远,每天每天面对家里的四面墙,孤独却不敢寻求帮助。把自己像刺猬一样包裹起来,努力只给别人微笑不让别人看到我的无助。因为,我曾寻求过帮助却无果,甚至受到过更深的伤害。那个时候,才知道,世态炎凉,人与人之间的凉薄。我早就知道了,我早就知道这个世界一点都不美好,每个人都很忙,每个人都没空帮助我。而我,因为自己的经历,我努力地理解帮助每个人,而后,结果也就是继续只剩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离从前越远,离根越远。心里越发不踏实,空洞地望着房间四周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害怕忽然靠近的人,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接受一个新的人,新的朋友,新的同事。越来越喜欢看国内的节目,特别是有关于文化有营养的节目,喜欢写毛笔字,最近还希望能多出一点时间多看看书。

新年将近了,我什么都没有准备。上一年我非常想看春晚,今年我什么都不想看了。上一年还非常期待,非常想过生日。今年,我只想在遗忘中度过,把生日过成普通的每一天,不再庆祝也不想吃蛋糕。

家人,朋友,亲人,现在可能都只有半个吧。我想我的手机和电视剧是陪伴我最多的吧,我想我是最感谢国内制作好电视的团队,我才不至于真的孤独至死吧,至少我能在电视剧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可这又是多悲哀的一件事。

能相聚,是最好的。可我想,我都渐渐忘却了家,朋友和亲人的感觉。

我可能一直憋着一口气,心底里有个希望,希望有一天我能回到幸福的每一天。我能像从前一样勇敢,能保护孝顺家人也能一往无前。

 
   
评论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