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身份(1)

如果可以和别人互换身份

或者以另外的身份重新开始

你愿意吗?


杏黎心中疑惑何为活着的意义,从小到大她都很疑惑,她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活着,为什么活着会不开心。她最多记忆的就是一直哭,一直哭的自己。还有,曾经因为太调皮而被关在厕所的自己。

也曾经在想,只要爸爸妈妈幸福,就算自己不开心也没关系,反正,一直都是那么不开心的一个人,可能习惯了吧。

可是杏黎没有想到,即使经历过那么多的不开心,有一天当真的又遇到痛彻心扉的事情的时候,所有的经验都变成了压垮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那些所谓的经验经历根本没有用,只加深了所受的伤害和痛苦,以致抑郁,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而这一切,源于对原有身份的否定以及奋不顾身想要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评论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