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如果又再失望

如果努力努力再努力,還是失望的結果,你是否還能為你的初心繼續堅持?還是你想要的更多,便放棄了去找新的希望。


其實,也不是沒有實現一點點心中所願,只是現時的結果不是當初所許諾的。我什麼也沒有看見,也無從怨恨了。所說的努力,怎麼努力,有多努力,我都不知道。


即使不開心,也就那樣了。其實不應該不開心,至少實現了最初許下的願望。要懂得感恩的,想要的太多會遭天譴。還是不夠努力生活,如果想要實現願望,還是要更努力。


少說話,多做事,多珍惜。

失望就失望吧,至少我想堅持初心不變。都說這只是物質世界,但我不想孤獨終老。

 
   
评论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