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被詛咒的冬天?20181223

加拿大的冬天 寒冷而且漫長

半年的陰天雨天雪天風天直到來年3月或4月,以至於到最後會急切地期盼著夏天的到來,陽光的燦爛。

冬天於我而言,是我的生日月,是新年,也有我最不想回憶的黑暗過往。然而,今天的冬天,也一樣,一樣的痛苦。又或者說,我在加拿大以來,就沒有過過多少天安分的日子,總是一個又一個的痛苦來臨,一個又一個的辛勞。辛勞沒關係,只要你知道,只要你明白我的付出。而如今,我以為是一個可以過去的幫忙,沒想到這樣的幫忙讓我自己無比痛苦,原來,做個好人,盡心盡力,會受很多傷害。

然而我卻無法言語我的痛苦,我無法真的捨得去訴說或者尋求幫助去打擾別人。我在想,既然答應來幫忙就努力做到最好,可是我好像被誤會了,我好像好心著雷劈。到頭來,我發覺是我一個人在緊張,我一個人在非常認真對待,然而別人卻將我的好心冷漠對待。

是不是告訴我再也不要以真心待人,我以真心誠意待人,每一次都是冷漠慘淡收場。最令我感到絕望的是,我自認為認識了許多許多年的摯友,我知道她不是主動的人,我主動聯繫她得到的卻是遺忘。此刻,我真的是知道原來自己從來都不重要,從來都是個備胎。

我是朋友備胎,我是戀人備胎,我是親人備胎。

我無法做到不去恨和生氣,我自己一個人生氣,不讓任何人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渴望愛,但其實最重要是要自己愛自己要自己照顧好自己。

可是,我真的不想孤獨終老,我多想有個人真的關心我,關注我,不要再將我當備胎。求求不要再消費我的善良,雖然我不是100%100分善良,求求不要再消費我的真心。

好心被當驢肝肺的感覺,真是痛徹心扉。

真的非常非常希望不再活著,活著比死更痛苦。

有的人想活著,有的人想死,如果能幫到想活的人就好,我寧願我去死,因為這樣,可以讓很多人開心的。

 
   
评论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