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隨手寫寫
也總比什麼都不寫好

回家 與我而言是一個沉重的詞
春節 與我而言 熟悉又陌生 也近乎不想過
因為 沒有人陪我過 什麼人都沒有 沒有意思

今天我做了一件不求回報的事 或許是看到自己的影子 或許是出於對自己的可憐 我幫了一個人
可是回頭想想 可能根本不需要我

別人有男朋友車接車送

我還是冒著大雪 坐著公交車 大步大步走

可是 我什麼都不說
說了也沒有用

沒有用

其實 掏心掏肺地對別人好
到頭來 還是經常孤零零一個人

說什麼要對我好 說什麼載我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習慣坐公交車 不代表我不想有人關心 不想也有人載我

我習慣自己解決問題 不代表我不想有人來幫我

我覺得 付出這麼多又如何

還不是那麼孤獨

   
评论
热度(1)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