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梦想不是被梦想的难度击垮的

有多少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通往梦想的路,其实很单纯,如何走向梦想,都有路可寻。然而, 就是这样可以看得到路的梦想,我们常常却只能通过几个街口。并非不努力,也不是懒惰,而是平常的生活把梦想吞噬了。

如果可以一条路走到黑,如果梦想没有那么大,我们都劲直地往前走,梦想应该就可以到达了吧。又或者,我们已经实现大大梦想的奠基石。

可是,日常生活,工作和照顾自己的日常,常常会垮掉我们所有的勇气和力量去往梦想迈一步。要吃饭,想有个家,然后有孩子,赡养父母,桩桩件件都是责任。而梦想有时候是一个人的独舞,需要在照顾好所有以后,有无尽的勇气、恒心和力量,才能一步步往梦想前行。

可是总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说得容易。愿大家至少能实现自己心中小小的梦想。

(最近,我想2月份或者3月份,我都不可以写长篇了,因为我觉得我会每天心情都很低落,很不开心,又或者,今晚12点以后,我就再也不会存在于世上了。)

   
评论
热度(1)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