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如果失望到絕望 - 20180201

心,是會寒的。

一次又一次的選擇相信,等待,寬容,忍讓,從期待、失望到絕望,不是一次兩次,不是一天兩天,而是年年月月,積攢而成的。也可以說是,在同一個傷口,割了無數次以後,傷口已經不會再愈合了,變成了巨大的洞,合不上了。

可是,你還是會心存期望,心存希望,希望有一天他能會回來修補。

我必須承受孤獨,我必須體諒,我必須懂事,我必須溫柔,我必須理解你,我必須溫順,我必須聽話,我必須等待;如果,我有些許做不好,那我就不對,我就是十惡不赦。

我努力靠近,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可終究,我只是一個人,我也會犯錯,看著你的臉色,聽著你指責的話語,縱有百般委屈,也不想再開口。

心,是會寒的;可心裡還在奢望著。


   
评论
热度(1)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