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原諒 - 20180131

世上多的是不可以原諒的事情,也多的是可以原諒的事情。

原諒這件事情,小可以到孩童之間的吵鬧,大可以到家國之爭。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與你是對,與我是錯;甚至有時候有些事情,不是黑也不是白,而是中間的灰。但一般世事說原諒的事情,大都是真真切切的有一方是真的做了錯誤的舉動以致另一方受到傷害。有時候選擇原諒,也是放過自己,放下傷痛。大多情況,做錯事的人在得到原諒時心裡也會松一口氣並且心懷感激;而有陰暗之人卻依舊我行我素,陰暗詭譎,對他人的寬恕毫不在意。更多的時候,是朋友、愛人間,被原諒的人記不住受傷者的眼淚,而令另一方愈來愈心灰意冷。

都說是量變到質變,如果不早點學會珍惜,再柔情再寬容的人,有一天也會變成堅石再不回頭。何苦等到那一天才後悔,在得到原諒時就應該記住,時長告誡自己不要再犯,不要再傷害別人。然而有些錯誤是無法挽回的,有些東西錯了,就再也無法回頭無法彌補,因此在行動前不應該衝動,應該三思。

愿世界多一點愛,多一點理解互助,就不需要那麼多的原諒了,因為已經沒有那麼多令人傷心的事了。

   
评论
热度(1)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