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如果在公車上哭了 - 20180130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一個人在外,坐著坐著公車就哭了。

如果,失望了無數次還是失望,並沒有開始習慣失望,而是變成了絕望。

如果,求救一次沒用,兩次也沒用,三次也沒有人在意,也就變成了絕望。

如果,被人忽略一次是偶然,被人忽略兩次或許是自己沒做好,被人忽略第三次的時候就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和價值,終而絕望。

如果,在公車上哭過無數次竟沒有那種幸運遇到一個人安慰,會不會覺得特別洩氣。

人總是看不到自己所擁有的,總是貪心得想要更多。可我,我想要的是否真的無理取鬧,我是否真的是貪心。我非常羨慕我的好朋友,她們都找到疼她們愛惜她們的人,我替她們高興。可我想到自己還在泥潭里,我就在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已經很努力地對待了,到底是我太貪心,還是你所給的關心太少。到底是我要得太多,還是你做得太少。我只記得你叫我的事情,我努力趕快做好做到;我問的小小要求,你最多只記得一次。我記得其中一個是,能不能帶我去吃個麥當勞的甜筒,都不知道多久了,你忘了,我也就放棄了。

我每次想要跟你開口,我總會想到你會如何回答我,如何說我,如何罵我,臉色如何難看,我就什麼都不想說了,我不想再多受傷害。你說,為什麼我總不說出自己的想法,因為,因為,你傷得我太重,我已經不想也沒有勇氣想要什麼或想要說什麼。

你說,我要體諒你。那麼,誰來體諒體諒我,經常性的孤獨,我也是為了你,一個人,孤身在外。我會努力對你好的,我也該學習著更寬容。如果沒能得到想要的平凡的幸福與陪伴,只能對身邊的人更好,把自己武裝成更好的人幫助更多的人。

我希望,我能夠努力控制自己生氣想發脾氣的惡魔,好好對待每一個人。如果,這世界多一點愛和理解,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糟糕,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開心和眼淚。

   
评论
热度(1)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