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委屈 - 20180129

对于某些事情我常常觉得好委屈,可是我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委屈还是自己贪心不够成熟。可是當付出了許多努力得不到回應時,那種涼透心底的感覺,真的非常難受。

人很可愛,也是世上最可怕的生物之一。人心,一念之差便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是惡的人心吃了世上所有的美好讓人人自危。

如果當年,沒有那麼多的嫌棄的聲音;如果當年,沒有過被幾乎整個班級的女生排擠;如果當年,親人能給我多點關愛而不是審判,我就不會小小年紀就想要男朋友,想象著他能救我于水火之中。我想,我到了今天,我才表達出了內心的真正想法,因為我在親人身上得不到足夠的關心和愛,我希望有那麼一個人來救我,我希望有那麼一個人能夠好好愛我呵護我。可是諷刺的是,我越希望尋求幫助尋求解救,我一次次被傷得越深。 我似乎天性里就明白天下沒有免費午餐,所以在一段關係里我會盡我的所有能力來對對方好。結果是,越認真越受傷。媽媽曾經跟我說過,對待感情不要太認真太投入。可是,我只想用真心對待他人,我不想用什麼陰鷙詭計來贏取或保持一段關係,或者用所謂的與男人如何相處的計謀。我就是想捧著一顆真心來對待每一個人,然而越真心卻迎來越多的傷害。我受到最多的就是冷暴力,本就是經歷過不好的童年,再疊加累積各種心理傷害以後,現在的我特別脆弱,特別容易崩潰和亂想。我要比平常人多一倍的力氣去鼓勵自己積極正面,我要比平常人多一倍的努力去面對每一天。各種傷口疊加在一起的時候,發炎化膿再發炎以後,連我自己也說不出我什麼時候能好起來。對於我來說,活著,是煎熬。每天,我要哄自己不要亂想,不能當壞人,要走正確的路。

看電視劇柒個我的時候,我終於明白心裡健康需要家人、朋友、親人的關心和幫助。回頭看我,家人、朋友、親人,我在這裡,半個,可能有吧。幫助就不要提了,我委屈就委屈在,我曾鼓起勇氣想朋友、家人尋求幫助,得到的只是無情的不理解或嫌棄。至此,我不再尋求幫助,不麻煩別人,不輕易開口說不開心。內心卻仍像當初無比渴求有個人能救我,救我出去。可惜,沒有人。我四下張望,我發出求救的提示信號,還是沒有人。我還是努力著,對每個人好。我還是常常孤零零一個人。

我渴望溫暖和關懷,我不想一個人。我渴望平凡的幸福,我渴望不再委屈。我希望能成為更好的人去幫助更多人,而不是每天在痛苦和掙扎中活著,天天只想死去。

   
评论
热度(1)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