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的奋斗ning

星空 - 20180126

我看過,最美的星空,就是和你在一起。

那一晚和你牽手看的滿天星辰,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時光。

我還記得,我們的旅途沒有很愉快,但你一直包容和照顧我。我第一次知道,你也會照顧人。我第一次感覺到,被你照顧的幸福。

你是第一個讓我愛得心無旁騖的人,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就是你,我就要跟你一輩子。我願意為你上刀山下火海,這裡有點誇張搞笑了。不過,就是你有種力量讓我無法離開你,就是想賴著你,無論有時候你對我有多壞。我總對自己說,兩個人一起總有矛盾,總要耐心一起磨合,我也應該給你時間也給自己成長成更好的人。

我好想再和你一起再看一次星空,那些鋪滿并照亮無邊黑幕的星星,真的好漂亮。特別是,有你,在我身邊。

看某個電視節目,裡面的男主角說過一些關於愛情的話,大概的意思就是正因為有了一起經歷的種種才能更好地攜手面對未來生活的喜怒哀樂,白頭偕老。

我想要的,不過就是平凡的生活,能陪著你,和你好好生活。我不需要什麼婚禮,我不需要什麼鑽石戒指或者多麼奢侈的鑽石戒指,我也不需要你給我多少錢或禮金,給我一個鋼镚也行,意思意思就行。我只想你好好的,我只想我們能一起堅持我們的信仰,走正確的路,做善良的人,開心每一天,一起面對困難,一起解決困難,一起笑一笑又一天。

回想從前,年紀更小的時候,常常幻想一定要多麼多麼漂亮的婚禮和婚紗,然後挽著帥氣新郎的手去迎接家人,親人,朋友的祝福。越長大的時候,經歷越多以後,特別是在國外生活久了以後,又或者是因為遇到你,我覺得所有的這些閃閃發光的外在東西都不重要。我只想要閃閃發光的你每天開心,積極向上,我只想要幫助你實現你的願望。我還記得那個在河邊意氣風發和我說著夢想的少年,我就暗自發誓一定要守護你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就像三毛說過的,不喜歡的,億萬富翁可以;喜歡的,百萬富翁可以;你,能吃飽飯就行。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只想和你白頭偕老。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再去看一次星空。不去看也可以,只要能和你一起好好的就行。

感恩。謝謝你。

   
评论
我希望,变成好的人,努力地过^^加很幼稚的摄影师~~不过很喜欢摄影哇咔咔,+我是维尼饭~~大家一起来khuntoria~~他们真的是好孩子,我是坏孩子,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人际。。。。。可是其实我有努力过吗???非常懒惰,,三分钟热度的人
© 迷离的奋斗ning | Powered by LOFTER